好闷。。。

开学就是这样。现在我累得感觉要死掉了。生活就只有几个钟头真正属于自己。

读书回来就是做功课,然后看[娱乐百分百],傍晚六点这样就去打球。

自己一个人打好过根本没有打。真羡慕那些可以在学校跟朋友打球的。都没人在学校陪我。

在学校好孤单。。。没有真正的朋友。

现在一直装开心,可是好多次在学校很想哭。

父母却不了解我,讲了又有什么用?

正在听五月天的[你不是真正的快乐]。

对这首歌很有感觉。歌词似乎在形容我自己。

我在学校根本不快乐,但是还是要伪装着。

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