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情人节。

首先要祝天下的情人爱情永恒。哈哈,不懂该说些什么。

跟往年一样,今年的情人节我也是一个人过。可是今年我不再像往年一样地那么孤独的感觉。今年我好像找到了自我。

我愿意慢慢等,也不要那么懦弱,随便找一个人当陪伴。

现在有太多人的感情是空虚的,不是纯真的。太多玩玩的态度,太多爱钱的心理,太多虚伪的表白。

世上要找到真正爱彼此的人不容易,即使是已结婚的人。或许是社风,搞得大家只管钱,没有以前爱的甜美爱的简单。

爱变成一种交换品。爱变成给人炫耀的一样东西。

所以我要送大家一个照片。

心.jpg

为什么送一个“心”的照片给大家呢?

我希望大家能真心对待爱。

爱是包容,爱一个人,就不在乎她的缺点,就该把她放在第一位。

爱是相信彼此,而所做的一切都会想到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