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打蓝球。

第一个钟头打得很好,然后一个礼拜睡眠不足影响到了我,所以后面根本无法集中精神。

打得没那么好没关系,我不那么在乎。

最重要的是,我跟Wilson吵架。虽然我过后有问他还好吗,可是难免心情会很差。Wilson真的变了,就像我一样,脾气好暴躁。老实说,我并不是想要变成这样的。。。可是心里真的很气愤,也有很多压力。所以在这里我真的很想向大家抱歉,假如有一天我对你发脾气,我不是真的有意的。请大家体谅我一下。

其实是我一直给压力要我们赢的,可是我也不要玩得这么不开心啊。。。

我们那一场打得不顺利不管怎么射都射不进。结果忘了是为什么我应该把球传给另外一队,然后Wilson就对我喊“给球啦!!!”。我吓到了,可是现在我是不好惹的,所以也骂他回。哈哈,我现在好不成熟。

打球还会吵架的话,那干脆不要打球算了

一个不关连这件事的一个额外信息:脚的指甲裂开,好痛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