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怪我那么累吗?

走了四个钟头,就是为了找一枚手表,给韦豪当作生日礼物。

开始一直找不到,很生气。天空也要下雨,仿佛她了解我的情绪。

DSC00418.JPG

传简讯给QiMin她又没回复。弄得我好气,就快要爆炸了。

最后也只好跑到Punggol Plaza看有没有。到了那边已经六点多了。一样没有。

我只好打电话给QiMin,超急的。本来想骂她,可是她的声音好嗲。

后来我到Compass Point买手表。从Punggol Plaza走到Punggol MRT,大概三十分钟。

路上有很美的水沟,我把它拍下来。

DSC00419.JPG

走到Punggol MRT, 那时候的天空好美。终于找到那么大片的一块地。看着天空,心也平静下来。

DSC00420.JPG

太阳照下来。

DSC00421.JPG

回到家时,已经八点多了。

超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