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警察部队的基地,为了就是射枪。

只得三十分,我的第一次,还算不错了啦。其实是很差,可是我是个很知足的人。

总之好久没去那么多学校的活动了,本来期盼可以看到我其他学校的朋友。

最后是看到了,可是她似乎不认识我了。可能是大家都变了吧,我也认不出她。

没叫我一声也就算了,竟然还跟我队里的另一个人搞亲密,弄得我超尴尬的。只好转头看向别的方向,装作什么也没听见,什么也没看到。也许是我太小气了,幸亏有五月天的歌开导我,提醒我我有的是朋友,真挚的友情。这样应该够了吧。

可是为何我现在一直听(米老鼠),好消极的一首歌。“因为我爱着孤独/以为自己不会迷路/以为自己跟自己/再不用谁照顾“。好悲哀。原来我那么孤单。谁能让我抱住,尽情地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