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时我怀疑五月天《夜访吸血鬼》不是给Devil May Cry的一首歌,而是给那些在深夜还烦我的蚊子。

前两晚半夜都被蚊子叮。被叮之后当然很痒,然后就会醒来。我不想以前那么笨,被叮了还呆在房间里继续睡觉。于是我跑到另外一个房间睡。虽然没有比睡房舒服,可是好过被蚊子骚扰。

昨晚就是跑到写字房开冷气睡。冷气实在是很冷,只开26度而已,我却冷到不停地醒来,每小时醒一次。

希望今晚没蚊子了,不然连续三晚都睡不好,整个人会死掉。

吉他方面终于克服一首歌了。Bob Dylan的歌超难的,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,已经学到七七八八,可以学下一首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