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天。我本来想好好玩玩的,可是又不懂该去哪里才好。何况书包又挺重的,所以到最后也没去看我要看的吉他。

剪头发。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去剪了。ZK要流长头发,所以就不要剪。自己一个人去,午餐都还没吃。这次的发型。。。还算过关啦。不能怪帮我剪发的人,毕竟是我自己什么都不要讲。

走到AMK Hub又搭地铁回去J8。本来我是想尝试搭新开的Circle Line的,可是我的心就是不让我去。又回到了J8。三点多了,人潮自然少掉。终于能吃午餐了。好高兴。填饱肚子对我来说是件很神圣的事。尊重自己的身体,所以要好好照顾它。是它让我遨游那么多地方的。是它支撑着我的灵魂。满足它一下才是道德的。

搭88回家。巴士上起初有好多人,慢慢又减少了。坐在我前面的两个女孩子不知道是在讲我还是我后面的人。我只听到其中一个说:“你会不会觉得后面的那个很像阿信?”

另一个就回答:“不会啦,阿信没那么瘦。”

其实我搞不清楚她们是在讲谁。虽然我比较瘦,可是坐在我后面的是有一点像阿信,他的头发。哦对了,坐在后面的音乐好象蛮强的。听他跟他朋友通话,说什么自己有十首歌,还有什么华纳唱片公司要签他。

不,我心里不羡慕。毕竟总有一天我要自己演唱自己所写的歌,而不是交给别人唱。不是自己唱歌好听,也不是别人唱歌差,可就是我不相信除了我和阿信,还有任何人能真正唱出我歌的意思。商业化的歌曲其实杀了整个音乐的目的。因此现在我真的很少听pop了。全部的歌曲似乎一模一样。没差别,没意义。

回到家准时收看[娱乐百分百]。玩起自拍,觉得自己好丑。脸型变长了,整个脸瘦掉。还是我的脸不上镜?每次照镜子也不至于觉得自己那么丑。

不过没关系,样貌不是一切。

脱下每个人的表面,还不是一样的肌肉与骨头。

不过,人的肤浅还是难免的。连我自己也会陷入这种陷阱。

或许以后上台表演要学那些美国摇滚歌手,把自己的脸化得人不是人,鬼不是鬼吧。

如此长的一天,怎么那么快就说完了。还有好多细节没讲,可我却记不起来。

难道是时光差错发生在我身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