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整个人快要崩溃了。我不晓得你们到底要我怎样,或是到底多了解我。

每一天,我抱着沉重的心,搭巴士上学,踏上那孤独的路程。每一天,我必须穿上我的保护色,然后假装快乐。在学校,我需要无时无刻地笑,在家,我又得做个开心果。

假如我在家闷闷不乐,我那暴力,那无知的老爸会骂我,会威胁要打我。我能做什么?我没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。

“两年而已,很快就过了。“这似乎已经是你们的口头禅了。你们真的以为我不要读RI,是因为没有女生吗?

我就是不要活在这种社会里,我完完全全不属于这世界的。你拿枪,拿刀威胁我也好,可是你就是改变不了我的想法。我生出来就是这样,你要怎样?钱对我来说毫无诱惑是个事实,因此我不要读什么顶尖学校,不要你们所谓的”好生活“。有没有错?

我想读一间邻里学校,在那里组织乐团,有没有错?我就是爱玩音乐,有没有错?我就是要像五月天一样,活在自己的梦想里,有没有错?我就是那么有主见,有没有错?我小学的成绩只是比较好一点,为什么这也成了我的负担?

我心里有太多的“为什么”,而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答案。

我已经忍受了那么久,我就快要崩溃了,难道你们看不出吗?如果不是摇滚陪伴我,我早已不在世上了。

就连给我一点私人空间,你们也不愿意。你们好残忍。你们真的要把我摧毁,是不是?

就连属于我,属于邻里小男孩的我的Facebook户口也被我学校的人发现了。你们要怎样?

我不要做什么顶尖的学生。我只要天天打球,天天跟我好朋友在一起,考我的O水准考试。

我说的一切,有谁会听?

我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谁。

没有人愿意听我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