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文章写得那么短,不好意思。没想到昨晚一关电脑后头真的很不舒服。那时的我还没吃晚餐,虽然依然没胃口,但是还是硬硬挤一点食物进我的嘴巴里。

吃完晚餐我马上跑进睡房躺在床上,连牙都还没刷。你能想象我身体是多么的不适。当初我只是想休息一下,等头好一点就起床。或许是我太累了吧,到最后还是睡着了。

4.48am醒来。喝了一点饮料(苹果汁)再刷牙。毕竟我不要牙齿坏掉,坏了还得去牙医给他补。

拿了我的《读者》到读书房阅读,终于读完那一本了。还有多两本。

后来我怕待会儿会太累,所以又跑去睡觉。本来调好我的闹钟,准备七点醒来的,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今天早上十点多才醒来。好生气,我宝贵的时间就被这样地夺走了。不过也许这也是一件好事,我两晚都被蚊子给缠扰着,没睡好。何况连续两天在外头玩,精神难免会比较差一点。现在精神饱满,待会儿还要去弹吉他。已经两天没正式去练习了,进程也算落后了。

不懂我该不该去买一把木吉他。

我要的是$135,不会说很贵,可是我需要考虑到两年后该买的东西。‘

总之现在把吉他练好先吧,以后的事以后再打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