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cked-bb-gun.jpg

电影里喜欢放慢开枪的场面,让在子弹慢慢朝向好人/坏人的那一瞬间,观众都会深深地吸一口气,然后各式各样的电脑特效都会用在那场画面。

面对枪的那个镜头,演员得想尽各种心理的挣扎,各种情绪的交界,那一个镜头不容易拍,当然假如我们要求完美地呈现关键性的镜头,那么我们需要一个资深的演员以及一个懂得培养感情的导演。

然后,心中的恐惧是说不出来的。我们希望自己能避免死亡的边境,但是我们知道有些东西是避不开的,所以我们另可不要挣扎,让一切顺其自然,要死,就来吧。

我现在心中的矛盾就是这样的。如果假期是一种解脱,那么读书就是一种人间地狱。真的,我不喜欢这种生活。总有一天我会闯出自己所要的生活,活得开心,活得有意义。最重要的是,活在自己的梦想里。

明天是最后一天了!我不晓得明天我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的。希望明天我能做完所有的功课,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。。。哈哈。现实就是那么残酷嘛。最多被老师骂,或是抄同学的功课,虽然这样做时我会有一点点内疚。别人所付出的心血,我却这样把它糟蹋了。做人要懂得怎么感恩,不要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。

5.30起床的生活有点太过分了。不过我知道一样有人跟我一样时间起来,所以就不会埋怨那么多。

就让枪声响起来吧。让一切快快地过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