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n Robot

自从科学家发明了第一个机器,他们就想尝试建造一个跟人类一模一样的机器,可是至今他们还是没办法做到这一件事。原因很简单,人类有完全复制不出的东西,那就是永远解不开的迷-脑袋和纠缠人们的感情。感情是由脑袋控制的,因此问题的根底就是必须了解脑袋怎么操作,复制出一个类似的东西,才能完成这似乎不可能的任务。

谈谈一下我心里的感受吧。

或许是我太傻,或许是我太笨,又或许是我太爱想太多了,我总是会抱着很多很多的希望,到最后只会留下不会说话的眼泪和说不出的失望。这实际上不是任何人的错,我总是自己挖一个坑,以为自己跳进去没事,结果就真的跳进去了。跳进去后才发现到原来这坑好深,我根本没有办法爬出来。白天时我用自己脏兮兮的双手挡住阳光,晚上时我用手臂紧紧搂住自己,而寂寞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,只因为只有它无时无刻在我声旁。

数不清的谎言、多少次的失望都渐渐让我不再相信人类,或相信自己的直觉了。假如有一天我能失去所有的感情那该多好,以后不会有快乐,也不会有悲伤,但是至少我不必被提醒自己的无能,自己的天真。就那样,一日复一日,每一天普普通通地过,一直到我死为止。到时,一切都结束了,我不用感觉失落,不用品尝着孤单的滋味。

机器人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无情的物品,只会杀的东西。那是电影里错误的讯息。他们只做人类要他们做的事,而如果他们真的只有杀的念头,那就是人类的罪恶,机器终究是无辜的。

让我忘记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