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nch-revolution-2.jpg

这两天过得好恐怖。对自己的情绪我真的失控了,以后会不会更恐怖、更可怕?我好怕,不知以后的自己将会有什么下场。不可以去看心理医生,我需要这症状才能好好地创作。

所以这24小时里到底发生什么事呢?

不知道是不是完全出于我,但是我弄人哭了。吓到我自己,第一次害人哭。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,因为我只是说出了真相,我不喜欢用美丽的谎言欺骗别人,也不喜欢许下没根据的诺言。我知道说什么就该是真心的,而且我也不会骗别人的。

回到家好烦,先睡了个觉,然后再冲凉,开电脑,尝试安慰她。聊着聊着,忽然间某句话惹到了我,在一瞬间内我整个人变得很生气,心里充满着恨意,仿佛另外一个人进入我的身体,操控着情绪,而我只能眼睁睁地看一切被摧毁。我整个人似乎完全变了,以前的我一点也不是这样的。昨晚依然留着一点的后遗症,现在的我,稍微有改变了。

总之我不理那个人的电话,简讯和IM。我想她了解我的心意,也不管我了。一直到晚上睡觉之前,我觉得要终结友情,总得需要一个交代,不能说再见就再见了。睡觉之前我传了个简讯,解释一切,解释我的难处,毕竟到那个时候我开始有些后悔,又有些内疚,自己一定看起来很无理。我故意在她睡觉后再传简讯,这样不用一整晚睡不着觉。

大概五点钟就得到回应了。那么早起来。。。服了她。幸亏那个时候我也是半睡半醒,一听到有简讯,就起来查看。真的戏剧化喔,她应该很伤心吧?

说起来很好笑,传越多的简讯,我们又开始谈起来了。就这样,感情也慢慢复合了,虽然还是存在着一些裂痕,不过我将会保持着那些裂痕,提醒自己。提醒自己什么?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,不能说出来的。

下午放学后马上赶去新民中学那边找她。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剩不多时间了。原先目的是要找那些男生一起打篮球,可是找不到他们,于是我们俩就坐在组屋楼下等他们经过。我还把我的作词本交给她看,我猜测她九成看不懂的。现在我的作词本还在她那边,这几天应该不会作词了吧?我也差不多该尝试作曲了。。。

等他们回去学校继续上他们的课后,我跟Ngee Kiat一起去万国那边打蓝球。从新民中学走到万国地铁站,不赖吧?我一直笑他黑,哎唷,希望他不会介意。

后来剩下的男生也到齐了。一打就打到七点,也是该回家的时候了。口超渴的!

做一下总结,我还是该跟她说声“谢谢”。下次见到她,一定要这样说。

希望下次能更好地控制情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