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11.JPG

今天下了两次雨,一次是下午时分,在我买完学校需要的书后,第二次是在我跟我老妈一起去买晚餐(Pizza Hut)的时候。第二场雨是最爽的,那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觉,那雨水深透我衣服的感觉。

我最喜欢自己在雨中走路的感觉,不拿雨伞,不用什么东西遮盖我自己,然后再拿自己跟那些避雨,拿着雨伞的人,感觉上我比他们高强,没有东西能够打倒我。无敌的感觉是这样的。

走在雨中,我只想证明没有东西能打倒我,什么都不能改变我追求梦想的固执,我的坚决,我的坚定。

有时我也会替人类感到难过,他们始终没办法了解到自己的渺小,微不足道的力量。

历史记载着无数次的残杀,无数次的战争。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战争,人类没顿悟,反而武器的危害力越来越强,似乎准备吞没整个地球。

可是远方的闪电一亮,雷声一响,我们又被提醒到有时我们真的无法跟一些东西比赛,无法征服它,或是征服一切。与其杀来杀去,不如保持着和平,让每个人过着美满的生活,让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微笑。

笑忘一切的苦痛,知足,才快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