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puppiesandflowers.com/blogimages/jul2008/bicyclePoster2.jpg

超爱那种风吹着头发,让头发乱乱的感觉。那种速度掌控于手里,那种命运任我操控的感觉。

好爱自由的飞翔。似乎在骑脚踏车时自己又感觉到了一种无敌的神气感。穿越各个大街小巷,切入每个人山人海的地点,最终到达了没有目的的目的地。

大部分时候我骑我的脚踏车时通常是没有目的地的,骑我的脚车纯粹是爱那种感觉。总觉得无论是脚车或摩托车都有一定的危险度,但是就是有那种不安的感觉,生活才刺激起来,整个人才会醒来。何况一边骑脚车一边感受着周围的每样东西也是一种乐趣。

骑脚车可以任自己控制速度,后面没有什么其他赶路的车子来催赶你。你可以真正掌握速度与享受的平衡点,在两个极端之间交叉,然后在两者之间跳来跳去,让脚车日记也有了剧情。

骑脚车也是属于自己的时间。一路上我通常也会想很多很多的事情,在没有人打扰之下,终于对一些不解而领悟。

骑脚车有时也会有另一个特别的人坐在后座。开始会超级不习惯的,毕竟44公斤的人必须载50公斤的人,你能想象对那个人的负担有多么的大吗?不过幸亏44公斤的人的心肠很好,愿意载50公斤的人。只不过44公斤的人希望50公斤的人不要把他的腰当作驾驶盘,随便转来转去。

脚踏车的魔力就在于各人的爱好。而我就是那么喜欢脚踏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