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caricatures-ireland.com/blog/wp-content/uploads/2007/09/george-bush-cartoon.jpg

好可怕的怪物,前阵子本来以为它们已经离开我了,不会再来烦我了。谁知道它们又卷土重来,现在又有好多豆豆开始长在我的脸上。不只单单脸而已,我的背部也都是。我知道听起来有一点恐怖,背部怎么会长豆豆?其实科学家也没办法找出真正的原因,可是这个症状叫作back acne。不会说带来什么不适,只是脱衣服的时候不太好看啦。。。

这一场战争该怎么打呢?老实说,我也不太懂该做什么。除了多洗脸,还能怎样?难道叫我不要运动。就像刚才一样,打了球后回家冲凉才发现到脸又多长一个青春痘了!!!气死人了,我那么无辜,为什么它们偏偏来找我?破相了啦。。。

不过这些豆豆暂时不是我的首要关注的东西。现在的是打球,打球再打球。要找回以前的我,不然真的很丢脸耶。今天有稍微进步啦,尽量多切进去。

不多谈了,还有功课等着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