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sreeramshenoy.files.wordpress.com/2009/07/tears.jpg

昨晚的[我猜]实在够好笑。好多极端的人。很难想象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人的存在。不过回想起来,这世界完全没逻辑的,对吧?所以所发生的一切是符合逻辑的,因为这世界没有逻辑。

就像早早所说的,真的笑得很高兴。这是一件好事吧?幸亏我坐在每个人的前面,因为笑完之后,我的眼睛突然模糊了。这是我最想哭的一次吧。每次走在街上,嘴里唱着[温柔],越唱越难过,眼泪慢慢地聚集到眼睛里。我抬起手臂,用我的衣服擦了擦眼睛,用力地祈祷我的眼睛没红肿,希望走在我旁边的人没注意到我的懦弱。

原本以为我可以不挽留,可是随口说说比实际上的行动还难很多。本来是想切掉一切的关系,可是我还是回到了原点。我还是学不会怎么摆脱这一个陷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哭吧。我们不知道的,我们知道的,新闻有所报导的,还有很多人哭吧。

非洲还有多少人饿死?

即使是在发达的城市里,还有多少人因失恋、失业、家暴而在哭?

那么多的天灾造成了多少人在哭?

在世界的哪一个每人发现的角落,有谁在哭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