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mages-3.redbubble.net/img/art/size:large/view:main/959472-2-lomo-and-then-you-let-go.jpg

都已经几个月了。我早就应该放下,耐心等待下一个了。

回想起来,自己似乎是那么的愚蠢、那么的笨。为了一件事情,让自己无法自拔,让自己重蹈覆辙,后果对谁都不好,尤其是当几乎没有人看好的感情,结束了,就早放早好。

或许我的朋友都说得对吧。正所谓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”,我真的被迷糊了。早就该不多想,早就该往前走,我却一直不肯放手。最后造成危害的,只是自己对自己的折磨罢了。值得吗?不值得吧。有时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这样的,跌跌撞撞,偶尔走错路,后来才恍然大悟。有些人永远都是这样的,你要改变,也改变不了。现在不想用什么“谁对谁错”的道理来填满自己的尊严,毕竟有时这些事情就是会发生的。

人与人之间,有没有这个东西叫做什么比较好,我不知道。我只觉得,每个人都一定要有自己的性格,这样才会让他们独特。在这个地方生存,我们难免会受到伤害,即使是全心全意地付出了之后,后果不如我们预期的那样,我们确实有一点受不了。一向来专注成功与梦想的我,难免了解不了什么叫做“感情”。现在才了解到,梦想应该永不放弃地追求着,感情这方面的事情却是完全另一回事。差别在哪里,我说不出来,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子。

不过一定要坚信世界的完美,不可以武装自己,不可以放弃赤子之心。说得容易做得难,其实活在这世上最痛苦的是赤子,因为他们往往追求完美,结果当事实与理想差得太多的时候,他们往往接受不了。很奇怪的,他们的伤很多,但是愈合得也蛮快的。或许是因为他们太过天真,太过相信世界的绮丽,所以无论如何,他们都不会放弃自己的理想的,而是不断努力地尝试改变这个世界。最终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通常是这些赤子,因为他们不愿向现实低头,不愿那么容易地放弃,那么的懦弱。赤子不会像满街上的大人一样,充满着遗憾,却缺乏勇气去改变现在的情况。

第一步其实是最难的,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动,接下来就越来越容易了。

所以,即使被伤害,请不要放弃,请不要绝望。

坚信将来会更好后,那它一定会变得更好。

不过,现在的我有什么打算?哈哈,很好的一个问题。(自己问自己,感觉有一点白痴)

现在的我要学会自弹自唱,然后多创作几首歌。用音乐来改变这个世界,让她更美好,是我的目标。为了这一点,永不放弃,永不投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个人说我时间太多了。他们并不知道,这样说伤害了我。因为我一直以来很注重我和我“所谓”的朋友的交情,所以每次面对他们,我尽量做到“最好的朋友”。被伤害,被误解,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,总有一天会有人看得到我的努力的。

在此要感谢Wilson。因为我在某个时刻突然想起那晚拿钥匙给他。一个简单的动作,就能感动一个人。真的谢谢了,我活着,只要有人能珍惜着我,我就不会放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