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这样,一年就要过了。活在一年的最后一天总会让人感到稍微的恐惧与不安,这种感觉解释不出来,但是就是存在着。

一年就要过了,心里难免会有一点感慨,毕竟这一年应该是我活到至今最精采的一年吧!我成长了不少,不过我依然希望能够保留我那颗真诚,纯真的心。不过说得容易做得难,一直到如今,失恋的阴影依然在我心里漂浮着。

一年下来,叛逆,摇滚,全部交合在一起,今年的创作也比任何年还多,写了十多个词,作了一个曲子。

现在还在用吉他自弹自唱,接下来希望能够多写几首歌。

明年希望能够组一个乐团,然后多练习,然后再慢慢地参加比赛,累积经验。

总而言之,新年快乐!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明年,同时也要奋斗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