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02.JPG

今天的节目,比想象中好玩了很多。本来很气愤空档的下午给学校占有了,但是后来在建沙堡的过程中逐渐地开始享受。

就只因终于可以舒服的跟人讲话吧?还是跟比较普通的人讲话比较舒服。就是因为可以比较白痴,比较自在。

可以弄掉吗?please?
开始建了一个城堡,只是很糟罢了。后来指导员第二次要求把它打掉,我才好不容易地答应了。
“要seh掉?”
“要seh掉。”点头说着。拫了心肠才做到。
后来等了好久还没做出风车,指导员就在那边问我:“风车在哪里?”
我做不出风车,就心虚地指天空。指导员就给我一个“大人给小孩”的样子,于是我就得到帮助了。

DSC00803.JPG

后面不是我做的,但是基础我有参与喔。我和那个指导员就一直在那边争吵着这个比较像什么。我们的对话就是这样的。

“是Avartar的tree!”

“是Maple的!”

就一直这样,重复着。

Leonard在那边问我们,这是什么东西来的,我们就是不能有共同的意见。他等到不耐心,就说他需要"sell the idea"。于是我就要他卖$5.50。够无聊吧?

后来指导员在那边说:“是我做的,所以我说了就算。”

套用Wilson的那一句:“I know, but I don't care”。还蛮有用的。

我们蹲在彼此傍边,很努力地在刻风车。

DSC00804.JPG

我刻的风车,不怎么美,不过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。

DSC00805.JPG

专业人士刻的,比我的美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