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星期过了,一月就要到结尾了,眼看就要迎接着二月的到来,也就是说,华人新年很快就要到来了。

矛盾的心情。四个星期已经过了,但是我依然找不到任何人组一个乐团。可以说我本身不够努力吧,但是我想自己也不晓得怎么去找人,毕竟联络还蛮少的。不可以放弃吧?总而言之,真的很想组乐团喔。每天早上,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学校,耳朵里插着耳机,iPod播放着五月天的歌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与感动。从高中就可以认识并且天天玩着爱玩的音乐,生命也蛮好过的。

接下来会不会有任何的改变,我不懂。好想组乐团!这是我天天想着的目标,只可惜到目前为止还没达到。嗯,还要多耐心等待,现在我也尝试着创作更多的曲子,慢慢来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edemption的一些球员要参加3对3的篮球比赛,他们要求我做教练,原因就包括我有足够的知识,啦啦啦,等等,不过最让我感动的,是他们说因为我是唯一一个一直在那边鼓励整个球队,叫他们不可以放弃的。真的,我活着,很相信雨过天晴这样东西。经历过一段苦难之后,一定会出人头地的!坚持到底,我很坚信这个想法。

追求自己的梦想,只有一个原则-“坚持到底,不能放弃,不能放弃,永远不能放弃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