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文章沒有在罵任何人的意思,只是發洩罷了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)

“至少如果你有失敗的話。。。”

我聽了無數次的話。我知道大家是為了我好。但是有些東西,我不得不說,是讓我氣憤不已的。

失敗,是什麼?幾時才是失敗?社會給予“失敗”這個詞彙的解釋,似乎是-“沒成功”。這,我能了解。但是每個人對於這個詞彙的詮釋,似乎成了“失敗(一次),就試試看別的東西吧?”。所以常常別人說假如你失敗的話。 我不明白!真的!我不得不坦言,我覺得社會里大部分人是失敗者,在工作崗位上。自己明明不快樂,卻願意屈服於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的日子!這不是白痴是什麼!如果說只不過失敗一次的話那就不會有成功的人了!

因為我自己被嘲笑過無數次,失敗過無數次,但是我仍然選擇堅持​​!即使無數次踏在那放棄的邊緣,自己迷惑不已。

所以我自己比誰都清楚失敗的滋味!可是那些批評我的人,你們懂嗎?

你們了解那些一直被笑的感覺嗎?

你們了解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支持你,直到你真的失敗了卻無人可發洩的地步嗎?

你們了解在舞台上唱歌然後被笑的感覺嗎!你們了解那種邊唱邊被笑的感覺嗎!知道那種站在舞台上然後聽得到下面觀眾的笑聲的感覺嗎!你們不知道!

你們知道那種下了台後還需要坐在觀眾席,恨不得有洞可以馬上掉下去的那種感覺嗎!你們不知道!

你們知道那種挫敗不已,但是連該向誰發洩都不懂的感覺嗎?

你們不懂!

你們懂什麼?

你們懂因為一首歌會讓自己有那些惡劣的回憶,也因此不敢聽那首歌的感覺嗎? !

你們不懂!

你們了解我回到家花了多少時間安撫自己嗎?自我鼓勵,自我勉勵嗎?那種徘徊在放棄的邊緣的感覺嗎?

那種不敢回到學校因為怕被認出的感覺嗎!

你們不懂!

你們懂個屁!

真的!

你們了解那種陰影,當時失敗後不敢寫在博客,因為自己不敢面對那種回憶的感覺嗎?

你們了解那種從此有麥克風恐懼症的感覺嗎?拿起麥克風整個肩膀會縮起來的感覺嗎?緊張到會嚴重走音的感覺嗎?

你們不懂!

因為我曾經嚴重的失敗,但決不放棄,堅決走了下去,所以你們所說的“如果”,我想說,我一個屁都不了解!

直到有一天,你們失敗得比我慘,那再來跟我講大道理!

不然,到時候見!

看誰先成功!

以下是我當時唱的歌,代表我的一首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