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此時此刻,應該在複習的。複習那似乎不會完的功課與課業。
只是,停了。
回想起來,這段旅程,就會結束了。在多幾個月。從開始的不悅,到現在,面對未來。青春這個東西,好像彷彿就要溜出我的手掌。你的呢?是不是如此。難道時間還不快?就這樣,我們的校園生活,或許已經要到一個尾聲了。
小學時候,我們學者怎麼融入人群;中學時期,我們學會叛逆;初中時期,我們學會怎麼突出;接下來呢?等著你是大學日子嗎?
有時會有莫名的感慨。
當初想離開這間學院,因為自己想回到一個自己比較熟悉的世界裡。最後離開不了,命運,讓我待到這個時候。
或許這個年紀無法明白,為何一定要待在這種地方。
因為我會想過,自己待在不同的環境,自己會有什麼不同。人生,會踏上什麼軌道,通往一個無限的未來。
若自己處在那個環境,就應該不會有今天的我。講一大堆大道理的我。
自己應該會比較單純,比較沒有心機。
其實自己會期待一個(很老套)那種純樸的愛情.
說起來其實很好笑?
一定的.
自己說了也會覺得好...不懂如何解釋.
但就是回到那種比較年輕的感覺,那種沒太多煩惱的感覺.
你了解嗎?
就是,很簡單的...

----------

很快的,我擔心的將不會是學業等等了,或許是成年的更多問題了.
所以,今晚真正的享受這種為學業煩惱的感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