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,第一学期就这样地完了。你可能说时间过得真快,可是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。

说这些也没用了,现在尽情享受,可是一个礼拜很快又会这样地过的,就这样消失。时间不等任何的人,可是它也未免太快了吧。让我们享受这一刻,深深呼吸。

考试终于考完了。虽然我猜这次的考试也不会说考得很好,但是我不管了啦。不是我要读这间学校的,后果你们自己负责。不想让你们对我的投诉那么的厌倦。不要再谈这些了。

今天在巴士上看到两位我很久没看到的人。欢迎你们,我的好朋友。他们的改变好大,我似乎认不出他们了。可是今天我终于了解好多事,我也被感动了。我不懂他们的关心是什么,可是他们对彼此的关心。。。世界应该是这样的。不要再有那些没意义的“爱情”。真挚的感情,不容易找。他们找到了,我很开心。

对,我对不是特选学校的人越来越崇拜了。他们的生活比较简单,比较快乐。

他们或许会化妆,可是,真诚的心才是最重要的。他们达到了这一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