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rce:www.edwardelric.com/wallpapers/n...1600.jpg

我们时时刻刻在成长,时时刻刻在改变,时时刻刻在做某样东西。没错,睡觉也是做东西,呼吸也是。即使我们双眼放空,双眼对望着远方,脑子在发白日梦,我们也是在做东西呀!

就是因为这样,我们历史其实是蛮精彩的。回想起自己前一秒,前一个小时,前一天在做什么,我们都会有一些不同的感触,一些不同的想法。回首今年的十个星期,感觉参半。

有时回首往事的时候,我们都会为自己的成就感到惊叹。当然你不必是个什么奥运会的运动员,也不必是个什么大总统,但是我们回首往事时,总是会感觉到,“原来自己也办得到”。很多当时我们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情,现在却易如反掌。即使没易如反掌那么夸张,不过你不可以否认,现在的你比以前厉害很多了!所以有时人生不必那么消极,因为我们无时无刻在进步。

就拿创作来当个例子吧。年头的我,正为自己无法创作而烦恼。说仔细一点,就是自己不会作曲!一个只会写词的人是很吃亏的。而且一直以来,我都想把自己变成一个比较出色的创作人,因为大部分乐团的主唱都是这样的吧?主唱负责创作,所以很多乐团的灵魂人物,都是主唱。不是说别的成员不重要,每个成员都是乐团很重要的一部分!少了一个成员的一个乐团,就会像少了一个翅膀的一架飞机,很难起飞。就算起飞了,也是跌跌撞撞的。

啊,又离题了。言归正传,今年写了4首歌了!4首完整的歌。为自己感到高兴。虽然还没拿到什么奖,还没组什么乐团,不过能写歌应该是一个了不起的事了吧?自己是这样想的…现在想起来,也不了解自己当时怎么写出那些歌的,就是不知道写歌是怎么来的。你看每个建筑物,都有一个蓝图,而一首歌,又有什么蓝图呢?咳,还是想不通,不过没有关系,现在最重要的是,写多一点歌!

回首起来,现在的我,在健身房的squats已经是42.5公斤了。当时还是20而已呢!在多过几个月,我想自己又会惊叹自己原来比想象中的还厉害。

好啦,就写到这里。

嗯,我还得组一个乐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