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学期又开始了!不过现在依我来看,每个学期就是迈向我离开这间学校的时候,所以在我心里,只有十个星期,然后又是十个星期,到了最后的十个星期,直到最后,假期来之前。假期完了之后,我希望自己已不在那间学校了。

忙碌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。慢慢地,但是绝对着,压力降临在我头上。这个学期有算进成绩单的考试,所以开始紧张了。而且我的数学又不好,最近一直被数学老师盯着,烦都烦死啦。不是我不专心听课,只是真的数学比较差…不喜欢这个老师,总是对别人的要求特别高,就只因我属于一间特选学校。真的很想大声呐喊:“我根本不想要在这间学校读书!!!我根本不是心甘情愿来这里的!我不属于这里!”

不过,有谁了解,有谁能听见。

不过,没有关系!因为我抱着“明年离开这里的态度”面对每一天,让自己更能接受。

回到数学,蛮担心这个科目的。好像年级越高,我的数学也就越来越差。

不是要自己考到什么超级优秀的成绩,只是怕如果年底的成绩单太过差的话,那时连理工学院也不要收我的话,那我真的要绝望了…已经安排好的一生,不可以让一点小差错毁掉一生。我可是有梦想的人!我不是那种过一天,算一天的人。以后要做什么,要怎么对躺在棺材里的自己有交代,我都有打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醒来,虽然很清醒,明知道那时是5.30pm,但是脑子里又好像一直告诉我,现在是早上9点。也许是经过一个礼拜的假期,大脑习惯在阳光充足的9点醒来,所以一看到外面有灯光,就误以为是早上9点了吧。

随便准备好,就搭了公共巴士。在巴士上听着梁阿音的专辑,感觉还不错,只是我习惯把音量调小,所以有时听不到歌在唱什么。不过自己没后悔昨天买她的专辑,因为她的音色真的很好听!很久没听流行歌曲了,所以好像回到几年前的我。

巴士上感觉很绝望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咳,曾经困扰我的感觉又回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没组乐团…也许只能到明年才有机会组吧?

也想谈恋爱,不过没有时间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