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来越担心了…哈哈,看来今天我的成绩单会不太理想喔。可笑。今天我的物理老师问我为何考试不及格。好像告诉她为什么。只是,我也不懂。我有读书,但是好像不太没用。

在一个顶尖的学校读书就是这样。每个人争着要拿第一名,我狼狈着避免自己不及格。这就是我的世界。好累,也好后悔被逼入我的学校。因为有一个假惺惺的老爸,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,比如“这么早起来会不会累”,“学校读书还可以吗”等等类似的问题。如果一个人真心问我,我不介意。相反的,我会很感激。但是当一个人这么假地问我的时候,只是客套的时候,我就非常非常讨厌。我憎恨假的世界。所以我永远不要长大。

明天就会拿回数学考试,不过我早已知道分数-0。明天我准备死到很惨。

好累。

每天呆在学校,只能告诉自己:“最后一年了…”。

如果有什么考试不及格,我就拿阿信安慰自己:“他以前是倒数第二名,不过现在却那么成功。”

或许读书就不是我的料吧。

最后一年,没有其他办法了,只好忍耐,等待,再忍耐。

多几个月罢了。

加油吧,pj。因为现在没人能帮你。你也没有人可以诉苦,可以倾诉,所以一定要忍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