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受够了。受够了所有人对我的谎言。为什么每一次你们都是这样,为什么。

为什么每一次都会让我迫不及待那一天的到来,然后又在最后一秒说对不起。

我恨这三个字-对不起。因为你们只需要用不是真正对不起的态度说对不起,然后就可以潇洒地继续做你们要做的事。而我,就留在那儿,一瞬间回不过神来。你们有你们的朋友,你们的世界,我了解。我不是要占有你们。我不是要你们百分百地收住承诺,因为我知道有时你们真的临时有事须处理。可是,如果你们每次都反悔,都不守承诺,你又要我怎样。

你们说了对不起后,我还能怎样吗?难道我得大闹一场吗?闹了过后我又能怎样。到最后还不是被你们评为无理取闹、小气吗?

你们不是真正有重要的事要做。你们只是抱着那种想反悔,就反悔的态度罢了。然后随便传一个简讯给我,说什么有事要办,还在简讯里加上“哈哈”类似的东西就可以了。很好笑吗?为什么我没有在笑?把我的希望拉得高高的,然后又把我摔下去,很好笑吗?这是你们理想的游戏吗?

每次我想脱下保护色,每次我想真的相信周围的每一个人时,你们就让我后退。而这一次的伤,又比上一次还痛。

可以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,看一下我的观点。

你们去你们的学校,就有你们最好的朋友,就属于你们的世界。

可是,我天天去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,去一个包容不下我的世界。由于我一个星期能有几次看到我最喜爱的朋友,所以每一次要见你们时,我就会特别的高兴。可是你们从来没想过我的观点,你们只做你们想做的事。我有一直反悔吗?我极少没反悔,不是因为你们所说的“我太空闲”,而是我坚信承诺的价值。我知道被抛弃、被放鸽子的感觉,所以我尽量不要不遵守承诺。

然而,我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欺骗。你们不明白那种感觉。我那么信任你们,你们却这样对我。

其实我并不喜欢独来独往。可是,被欺骗的感觉太痛了,所以我不想再去相信你们。所以我选择孤独,选择一个人办事。

即使我特地安排我的时间表,为了就是配合你们,你们还是临时才退出。

要到什么时候。

有谁值得我信任。

有时很怀念那时我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,因为只有在那段时间,我才有一个我真正信任的人,一个可以让我脱下保护色的人,一个愿意倾听我的人。只可惜,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。

一切还是会完的。

唯有五月天的音乐,永远陪着我。

五月天万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