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怕不能考O水准。刚刚去了教育部的网站,网站注明着就读自主学校的学生不可以报名。然而我依然试着报名,填完表格后,它说school candidates不可以报名。现在的我,不知所措,只感觉到一种彷徨,一种无奈。彷徨,自己所选择好的路,要怎么往下走;无奈,因为没有人能够了解我。

在此先说一句话:“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”不读我部落格的人、没读过我写的文章的人,没看过我写的词的人,全都不了解我。pj可以很自high,但是pj身体里面藏着一个很弱小的灵魂,一个需要人安抚的灵魂。我可以不停地鼓励别人,叫别人别放弃,但是这句话其实始终还是留给自己的。

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。我很清楚,自己不要读接下来的那两年,也不要任别人继续操控我的生活。你可以说我太过幼稚,不过我觉得,我出生,就是为了我的那个梦想而活着。

很怕,很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