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23.JPG

photobypj

 

差不多要到一个学期的结尾了,才刚刚开始体验到,这一年将会比想象中的忙很多。今年今年也开始跟以前有很大的差别,比如现在必须抽出时间去健身房,然后又会有那偶尔的加课,时间越来越紧。不过不可以投诉啦…只是觉得还是有一点适应不过来而已。还需要多一点时间吧,然后才懂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

最近的专题作业,也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…几个小时就走来走去,不晓得几时才能做完。已经好两个星期没给我自己充分的时间放松一下了。我所谓的放松,就是在购物中心走来走去,挥霍时间,然后想着自己有多么的孤单。很奇怪吧!但是用这段时间,给自己一个自我反省的机会,我想也不错吧!

走在街上,脑袋里一直想着[起来]的歌词。陈如山为这首歌写的词真的很棒,可惜我不太喜欢原版的编曲,似乎把词唱得太轻描淡写了,味道不足。

不过真的,一直听这首歌,告诉自己要“起来”!因为太多人怀疑我了,太多人不相信我会成功,而就因这样,我更要往我的梦想朝进。总有一天要轰轰烈烈地成功,证明自己是没错的,证明那些曾经怀疑过我的人,才是错的。那么相信自己的理想,没错。当自己的理想没违背道德,我想要追求它,是没错的吧。

昨天跟Terry(我学校的健身房的教练)谈话,谈了一阵子。蛮喜欢跟他谈话,毕竟他在给我建议的同时,也不会杀掉我的梦。或许像是他口中的那句话“我年纪差你也没多远”吧,所以跟他还谈得来。跟他谈话也可以更清楚地看自己,就像昨天一样,我说“成名要早”,他说是我要早成名。我不能说谁对谁错,但这值得思考呀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离开学校之前,看了以前丽婷为我写的东西。回首这些事情时,总觉得当时似乎好纯真喔…就这种感觉吧!现在释怀了,整个人也比较轻松了,只不过唱[温柔]时,恐怕不会有同样的感触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在和金钱比赛。现在什么都要省,连自己很想买专辑和鼓的那两支东西,也得不停地告诉自己,要省钱!

咳,还不是为了O水准。一定要努力下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