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自己好无聊。昨天跟Ervin都变成花痴了啦。

昨天在KBOX服务我们的一个女侍应生很可爱。长得很可爱,声音也很可爱。所以就这样,Ervin不知不觉地喜欢上她。可是Ervin已经有女朋友了。这样还喜欢别人,会不会过分了?

Ervin后来还告诉我,假如Jolene能听到范逸臣(放生)这首歌就好了。(放生)这首歌讲着两人之间感情冷淡了,而男方要对方放手。Ervin真不忠心,看到更好的对象就变心了。他应该听五月天(知足)这一首歌。“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,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“。

可是那个人的真的很可爱啦,连我自己都情不自禁地去模仿她的声音。她还在那边小者问:“他的声音怎么变成这样?”好可爱。幸亏我还是单身。哈哈。

Ervin当天也成为KBOX的会员,可是其实我申请比较适合。下午那时段去KBOX也比较划算。它的食物比较好吃,也可以选更多的饮料。我点了白咖啡和水果。都很好吃。

唱着唱着,到了去6-10的聚会。人数一年比一年少。

晚上雨下个不停,但是我们还是在雨中打球。我们找不到灯,结果就在黑暗中打。最后是Peter找到了怎么开灯。第一次赤着脚打球,感觉很舒服。晚上十点多才回家,但是不会说很累,因为下午喝了咖啡吗!

总之我花痴了啦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