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是很生气的。可是到后来,原来这样比较好。

早上去找Wei Hao,要他跟我和Ervin去KBOX。谁知道他一直说什么自己很累之类的话。在他家的门口缠他缠了一个钟头。最后还是没成功。

没办法,我和Ervin就去AMK Hub找Zhe Kang,一起去市区购物。我和Ervin从Wei Hao的家走到AMK Industrial Park,Ervin一直在那边喊累。最后我们还是搭了73号的巴士到AMK Hub。那时候已经两点多了,之后到麦当劳吃午餐,同时也等Zhe Kang来。

最后我们三点多才出发,到了乌节路。Zhe Kang要买一个铅笔盒,所以我们陪他到Borders。走着走着,迷路了。Ervin想要去Peninsula Plaza,可是我们又不懂怎么去。我们只好回到地铁站,搭地铁到City Hall。然后我们到Funan后面的一个购物中心购买衣服。那里的衣服很时尚,我也买了一件。

Zhe Kang的肚子很饿,我们回到AMK后就到KFC,看ZK吃下午茶。哈哈。

那是已经六点多了。我想去ZK剪头发的店剪头发。

ZK骗我,说帮他剪头发的是男的,可是原来不是。超好笑。

她先帮我冲水,因为戴了一整天的帽子头发很扁。后来剪短头发,剪得很好看。她还帮我放wax,style我的头发。

看起来很像七龙珠的悟空。头发全部站起来。

对了,剪头发人的手都好温柔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