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自己太好了。哈哈。

免费帮KK写作文和做六个综合填空,难道还不好吗?

今天去Long John Silver做功课,其实只是帮他做罢了。自己还有一些功课,可是不想做。

KK叫我放弃我的信仰。可是要我放弃?

你自己先放弃吧。

我是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。人要有梦想,才算活着。我不要混我这一生,然后老了之后才后悔,当初自己为什么没做这个,没做那个。人生应该活得快乐。

请给自己一个机会,让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,想要的生活。不要让大部分人一样,这样随着时间走着。没有目标,没有方向。我成为什么,都是没意义的。

有一天我会给自己留一个传说。

不要抱着遗憾到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