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昨晚真的是做了大概此生最奇怪的梦之一。在还没醒来之前,就做了一个那么奇怪的梦。真的好笑到不得了。好啦,现在就讲做了什么梦。

梦的开始是这样的。

我在篮球比赛的球场打球,在比赛还没正式开始时练球。可是不懂为什么,我那天打球就是打不好。然后待会儿又会有那该死的K来!所以压力就超大的!还有当时D-Wade也在场,而且对手防守时一直拉住我的肩膀,不让我前进。后来我就蛮生气的,就问D-Wade这样没有犯规吗?D-Wade却说没有!后来我气死了,直接拿球丢向Wilson的脸。然后又多打了一下,心情真的实在不好,就再次拿球丢向Ervin的脸。我知道这场梦很奇怪!哈哈。

后来发觉自己气坏了,也出丑了,所以就离开了球场。离开后,我的女朋友就跟着我(澄清一下,我现实生活中没有女朋友!但是梦里的女朋友竟然是电视的一个小演员…真的很荒唐),牵着我的手说:“不管你怎样,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在你身边。”听了很感人!(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人愿意为我这么做,我也会无悔地为她挡死)

好啦,言归正传。我们到了婚纱店选婚纱。

我把我的背包留在婚纱店,然后就走出去了(这时我梦里的女朋友在哪里,我忘了)。走出去后,我就被一辆车撞倒,昏迷了2个星期。

醒来后,竟然发现自己站在靠近Pasir Ris的地铁站。由于身上没有钱也没有任何值钱的物品,我就奔回那间婚纱店。走回婚纱店的那条路是一个斜坡,需要走上去。终于回到那间店后,我一直非常努力地想起我女朋友的手机号码。也许很奇怪,但是好像我之前是不喜欢我那个女朋友的,可是后来却被她的死心塌地而感动。怎么想也想不到她的号码。

走进店里后,我的背包还在那边。里面有四位女士。他她们看我进来,看到我拿回我的背包时,她们就叫我别吓她们。当时我搞不定状况,就向她们询问。询问之后我才被通知自己已经昏迷了两个星期。

回到现实生活,这时我老妈的闹钟就响了,而我的梦也被切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