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街上走着,细雨打在地上,突然间有这种感觉,活着好幸福。

即使走在街上,心情也是超high的。脑力一直有着五月天歌曲的旋律。想起五月天的“约翰蓝侬+我”,自己就情不自禁地唱起来。“能不能/暂时把勇气给我/在梦想快消失的时候”。就这样,觉得自己很幸福。因为自己有很多机会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好比一些活在其他国家的人,还在为自己的生存而生存。现在的我,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。

如果可以,那我可以用我的歌唱出每个人的心声。我相信每个人在心里面都一定会有自己的梦想,那若通过我的歌来完成它们,一定很爽吧!

如果可以,让我的歌曲改变世界,让世界更美好!

虽然世界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但是世界还是很美丽的!还是有很多值得留恋的东西…父母对孩子的爱,情侣甜蜜蜜着,还有很多很多。奋不顾身的爱情……嗯,真的很多美好的东西!

所以我要用我的音乐继续进行改变,让这个世界更美好!

让每个人笑忘人间的苦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