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记得几个礼拜前我说过被彻底地打败吗?

我想我已经克服这个困难了。今天身体终于在下午时没事,虽然早上上学前肚子出了一点点事。

给大家一个图案,让你知道那里是怎样的。

DSC00447.JPG

这个图案应该是他们画的吧,还蛮好看的。像我们小孩子时所画的画画,里面充满了童真。或许这样也是一种福气,少了世界的烦恼,少了人的残忍。

本来今天是要带他们去跑步的,可是由于Yio Chu Kang体育馆有学校在用,所以我们去宏茂桥的一个熟食中心吃冰。

是其中一个义工请我们的。

Image076.jpg

甜甜的,我喜欢。哈哈。

后来做完义工后,去了一个新的巴士站。不,那巴士站不是新开的,只是我前天才找到这个巴士站。

可以搭53号巴士直接来到后港的巴士转换站。

DSC00448.JPG

 

DSC0044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