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,终于回去剪了一个“阿信”头。

我的头发还不够长,因此只剪了一个形状出来。今天不知为什么一直流鼻涕,连在剪头发时也不例外。我很怕鼻涕流出来,所以我一直吸气。剪头发的以为我在哭。哈哈。

这发型假如没有特地弄好看的话是超扁的,有点呆呆的感觉。

慢慢地等头发长。

ZK也剪了一个“小猪头”。听起来很像“猪头”。

现在好累。每天都是这样。我不要这样的生活了啦。有没有人可以救我,让我离开这个世界。

明天又要跑2.4,压力好大。最近也很忙,昨天连留给我自己的时间都没有。

可是没有一个人了解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会很孤单。

摇滚陪伴着我。。。

我的作文被老师选上成交给校内的作文比赛。我想我父母读了我的文章后一定会不高兴吧。

文章写着我的想法,我的倔强,而这些都是大人不喜欢的东西。为什么呢?

因为他们什么都不懂。不懂装懂,以为自己这样才有权力。

没用的一群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