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,我会很孤单。

有时,我会想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在外面流荡。

有时,我会很羡慕邻里学校的人,他们总是有朋友,一起逛街,一起玩。

有时,我想为什么成绩较好也变成一种处罚。

有时,我在想我到底适不适合活在这世界。

有时,我会突然感到很孤单,我会要人理解我。

有时,我要一个人陪我,给我温暖,给我爱,给我鼓励,告诉我我是没有错的。

有时,我会想,这世界是不是瞎了。

有时,我会想钱是这么重要吗,怎么每个人都为了钱而拼命。

有时,我只需要一个人拥抱我,吻我,爱我。

有时,我想这一切几时才会发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