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毫无意义的生活。

一天一天地过,一日复一日,可有可无。我想现在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吧。他们肯接受,肯让时间流过,我却不肯。

简单的说,我跟世界不一样。

我不满意的事,我会发表。我已经不是乖乖牌,做太久也会累的。

我不属于这些洋派,有钱人的世界。我属于邻里学校的世界。

我是不可能改的。

你们懂什么?

你们只会讲一些屁话。你们那么厉害,去读一读,告诉我你喜不喜欢。

或许你们爱光荣,我不会怪你们。可是请记得,我不是你们。

我对现在的经济情况很满意,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的东西才会感到光荣。

简简单单,就算你骂我傻,我也不介意。

放我飞吧。请不要再约束我了。我快死了。

我不是真正的快乐。

请体谅我。

谢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