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天过了。早上在读书时,我望着窗外,看远处的云,蓝蓝的天,我不禁怀念起我小学的那段时间。

那时一切都是那么简单,那么单纯。我有我的好朋友,我在学校很自在,我知道这世界就是我的世界。虽然小学时没有打球的喜好,可是我依然还有几个打球的好朋友。我们只谈“义气”,从来不会出卖对方。我们有我们喜欢的,也有不喜欢的。最重要的是,我们不会做作,不会在某些人面前伪装。

如今,一切都变了。

我每天去一个我根本不该去的学校。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。上课上到一半,我会忍不住流出泪水。每个人在比赛,我却不要再比了。比赛对我而言已经毫无意义,赢了别人,就会快乐?

踏入这地狱的第一天,我就发觉到世上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东西,值得我们珍惜。真正的朋友,真正的友谊,无邪的笑容,我好怀念这一切。有时,最孤单的人,就是高高在上的人。我不属于这种世界。而最可悲的是,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。假如有一台时光机,我会毫不犹豫地启动它,让时间倒转到三年前。

我会让我成绩退步,这样没有人可以逼我读什么顶尖的学校。以后会有钱,有地位,可那又怎样?我需要的不是金钱可给我的,而是别人给的。没有人了解到这一点。我的父母已经不会听我的话了。我对他们来说,只是一个拿来炫耀的物品,一个投资的保障,现在好好栽培我,以后才会有好日子。

今天下了一场大雨,我那时无与伦比的孤单,的难过。

打开窗,望着外面的世界,耳机播出陈绮贞的“太阳”和“鱼”。我听这两首歌,好想哭的感觉。之前不太明白“鱼”的词的意思,可是今天我却完完全全地感受到陈绮贞写这首歌时的心情。

我唯一能找到安慰的,是摇滚。

我始终是孤单的。谈到这里。我想澄清几点。

第一,我很感谢每个礼拜六都会陪我的朋友。我不需要讲出任何名字,你们知道自己是谁。

我真的很感激你们,是你们让我觉得生活有意思的,是你们能够让我脱下我的保护色,让我真正地笑了。你们不知道你们对我的影响有多么的大。每当我沮丧的时候,都是想起你们的念头阻止我自杀。

第二,假如最近我得罪任何人,请体谅我。我这一年来脾气非常的暴躁,这不是我能控制的。我只能在此说声“对不起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