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很任性,很固执,很倔强的一个人。

我不管你说什么,我只会做我认为正确的。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,我只知道,我以我的倔强为荣。

所以昨天照常地上我的游泳课。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去年有一个礼拜没游泳后,我似乎忘了怎么用自己的双腿,快速地游泳。因此,这几个月来,我的速度是全班最慢的。

每一堂课我们都会游游泳池来回十次。由于这几个月我的速度真的是太慢了,因此教练只要我游八次就够了。我心里很不服气,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游十次。

所以当教练叫我游八次时,我就跟WH说了声:“我不管。”意思是我要游十次。

游到第五次时就开始stitch了。幸亏在水里stitch没在陆地上那么的痛,我很能忍耐。

游越久stitch就当然越来越痛。可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放弃,我脑海里一直想着[出头天]的歌词。“人生不怕风浪/只怕自己没志气”。

我就拼了。最后的时间不太理想。17:15。大概是这个时间。下个星期我要在十五分钟内完成。

我知道自己办得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