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还不算完完全全地掌控这solo,可是差不多了。基本的弹法我都会了,只是要怎么把它弄得更好罢了。

现在好累。我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学完。

累归咎累,我对自己还蛮自豪的。毕竟在没有人的指导下,学会了此生第二个solo,而且跟我第一个solo比起来,这次的真的复杂很多,需要很多技巧。

自己学一门学艺不容易,路上会遇到很多挫折,而且迷路时,也没有人来引导你。

这时我必须靠自己走出迷宫,重新找到方向。

再多练几个星期,我希望我能拍下自己弹吉他,然后放上Youtube。

我本身也很期盼那一天的到来。

我会继续加油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