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。。。等了好一段时间了。从去年年尾设立这个部落格到现在也有五个月的时间了。

我一直以来尽量地不停更新我的部落格,写新的文章,无论是比较哲理的,还是轻松生活化的。这个网站完全属于我的私人空间,我把我最深刻的秘密,最特出的想法都给记录下来了。

写这些文章,不只希望你能知道与了解我最近的动静,而且可以明白我一些反逻辑的想法。

我依然保持着“当我和世界不一样,那就让我不一样”的态度。

自从我开始写这个部落格后,我有好大的改变。摇滚教了我好多好多新的事情,尤其是要有自己的梦想。或许在路上会有着风风雨雨,可是只要继续努力下去,总有一天会有人尊敬你,接受你的想法的。

在此写一句我很喜欢的话:“纯真的努力是会成功的!”

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而拼博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