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62.JPG

昨天和今天的凌晨都发生了一模一样的事情。等我要到出门去搭巴士的时候,雷声就会不断响起,接着,大雨就落了下来。

寒风吹着,我绕着一大圈,顺着通道走到巴士站。雨水不停地打在我的身上,风一吹来,哇,是超冷的。

今天我却没有加快速度赶搭88,而是放慢我的脚步,欣赏着下雨的情形。

我坐在74的上一层楼,耳里没插着耳机,而是听着雨水打在巴士顶层的交响。

“啪啪啪啪”声音大概是这样的。我好久没听这声音,看下雨的节奏了。还记得小时候每当下雨时都会跑到窗口看着雨水从天而降,手里还会拿着玩具车,把它当作是相机,“喀嚓喀嚓”,我拍下了!小时候没有数码相机,所以一切靠我的幻想。

到了宏茂桥中学的巴士站,我下了车,等着88或13的到来。

那时的雨已经变成细雨了。每个人依然躲在巴士站避雨。当我看到细雨时,我就情不自禁地走进雨里,感受一下雨水打在我身上的感觉。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了当初下雨时跟JK打球的情况。

我好怀念那段时间。

下次,我也该在下雨时刻意去打球。

JK要不要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