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了解压的方法了。它对我很有效,或许你也可以尝试一下。

昨天看着我化学必须背的课文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,读书真的好辛苦。看着看着,心情就逐渐着变坏。心里真的忍着很多的怒气,觉得自己成了教育制度的受害者。

从小聪明,不代表长大后也会这样下去。我觉得既然可以变聪明,那为什么不可以变笨呢?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我的吸收能力大不如前了,学东西的速度放慢很多。又或许是每天睡眠不足害死了我,让我每个早上都无法动我的脑筋。我变成了一个僵尸,走着走着,却没有自己的主见。这种生命,可有可无。

回到主题吧。昨天五点半这样,我骑着脚车到AMK Hub。这段距离搭巴士很快就到,可是骑着脚车却是完全另一回事。我整整花了45分钟到AMK Hub。骑回来时已经是傍晚了。天色慢慢地变暗,我的视力也就越来越差。我当时没有戴眼镜,所以什么都看得不清楚,晚上的那些影子也让我很难分辨道路。

我骑在人行道上,傍边就是树林,一切都暗暗的,当然会害怕啦。

我就开始大声地唱起歌来。音乐是唯一能安抚我不安的情绪的东西。

终于到家了。

压力,也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