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最期盼假期到来的一年。很难得我会要假期快快来,毕竟平时的假期都是无所事事,迟睡迟起,整个生活的节奏很差,然后也没学到什么。

可今年就不一样了。今年的假期很有可能去打工,赚一点钱。我不是急着要钱,而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。我的父母总是讲我不懂事,没看过外面的世界,而我就真的要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,真的有如他们所说的那么苦,那么可怕吗?

我的吉他也等着我去练,我现在尽量会天天弹至少一个小时,可是这么短的时间是不足够的。起码得练上几个小时,才会有显著的进步。

还剩大概一个星期。接着还会有很多的考试等着我。

好累。每次读书都会这样。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啦。你们所谓的“好生活”不是我要的那种。你们懂什么啊?

等,等,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