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users.info.unicaen.fr/~fmaurel/documents/licence1/initinfo/06xhtmletcss/exemples/images/vague.jpg

users.info.unicaen.fr/~fmaurel/d...e07.html

人生或许是莫名奇妙的吧。就在很多时候,在我们身上所发生的事,都是无人可预测的。说这句话的时候,感觉上就是有时人生会给人一些无法理解的事件。

也不要很仔细地去讲事情的经过,也不要给予太多的画面,不过最莫名其妙的事情也许就发生在某人身上吧。就真的,只不过是遇见一个老同学罢了,对方也没有看到你,你却会有那种想法浮现在脑海中。拜托啦,你都几岁而已,就会想这种只有在电视剧中所发生的事情。难道不是吗?我们所看的偶像剧,都会非常浪漫,非常可贵。只可惜这些好事往往只发生在我们那台电视机里。当然,现实生活中我们还是会有如此令人羡慕的事,可是它们算是少之又少。也许只有0.001%的可能性吧?

童话般的爱情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出现,一方面是因为人们不懂得怎么维持一段感情,另一方面是因为在二十一世纪的社会里,速食爱情是再普通不过的。人们总是为了所谓的“刺激”而在一起,然后又匆匆地分手。还有一些人是在我眼中被认为最可恶的…嗯,那种劈腿的,还有那些只顾去夜店玩乐的。气死了!我不是什么特别的精英份子,不过我真的好讨厌那些玩弄感情的人。感情应该是绝对的!不应该这样玩来玩去。

好啦,我怎么又离题离到这么离谱。我们明明就是在谈“莫名其妙”这件事的嘛!

莫名其妙,在这里,指的是…那种感觉。嗯,那种男女之间的感觉,但绝对不是性欲。很难说这个感觉,但是就真的莫名其妙着,觉得对方是你一生所在寻找的另外一半。我不懂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过…可是这种感觉很突然,也很陌生。毕竟我们的年龄也算蛮小的,要走的路还好遥远,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这个感觉来了。

始终不明白。自星期六后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-“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”但是我还是找不到答案。也许我需要聆听别人的意见吧…那种可以让我好好问问一下的。

一个题外话:我终于相通了。之前我一直在想难道性的存在只是因为性欲吗?后来上网读到关于基督教的一些想法,才发现到原来性的存在也可因为爱。

也许性就跟钱一样吧,你可以不停地追逐它,然后滥用它,又或者你可以拿钱去做有意义的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