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878.JPG

15年。

我活了15年了。

如果你让我重新活一遍,我想我不会太想改变什么。今天的每一件事,虽然有好有坏、有喜事也有不如意的事,但是若没了它们,我也不会成为今天的我。每一件事都让我学到不同的东西,让我更努力地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让我完成自己的理想,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
可是今天我在路上行走时,遇见了以前我所认识的一个人。对方没有看到我,但也没什么关系,毕竟久了没保持联络的话,自然也会变成不熟悉的嘛。只是今天遇到对方时,忽然有一种感触,有一种感慨。那种发现到自己这一路走来,或许是我唯一真正做错的选择。其实,如果回到当时,几年前的我也是完全没有机会,要发生,也是完全不可能的。毕竟以前的我跟几年前太不一样了。现在的我比较有自信,思想也完全不一样了。

几年前,我脑里没什么东西,只有玩电脑和拿全班第一吧。如今,我相信的事情却是如此的大的差别-现在我的信仰就是摇滚,没错,我相信音乐,我相信摇滚,更重要的是,我相信五月天。他们是我人生的指南;我有了很多很大很大的梦想,包括一些人们常常称为天真与不可能的事,不过我不管那么多,因为我相信,人活着,就是要有梦想,不然干脆不要活过;当然,不能忽略的事,现在我的废话也特别的多,没办法,看太多娱乐百分百了!

好啦,言归正传。

就当我看到对方时,心里不知为何就有那么一点的感触,那一点汹涌的念头在我心里翻滚着。

其实,当时应该追的,如今就出现在我眼前吧…

我这个人对于感情是超奇怪的…我不用什么漂亮的女孩子,因为我不帅!

我不用什么爱打扮的女孩子,因为我本身也不爱打扮!

我也希望对方能够矮矮的,最好大概150,因为我自己也很矮,所以没有自信心。=P

就这样吧…

如果能够重来,也许我会尝试去追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