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还没到啦,大概还有一个多月,可是六月就是假期了,现在慢慢总结目前为止所发生的事,到时候全都到齐了吧。

1。考试成绩最差的一年。我读书读到现在,才出现不及格的现象。首先是生物,满分25分我才拿6分。不错吧?我是一个很知足的人,不会像我班的人,29/30还不高兴。外面比你们残的人有很多,拿那么高分又有什么用?

2。第一个学期的前八个星期,几乎天天在巴士上都跟你站在一起。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。我尽量给你位,舒服一点,你也一样。给搭巴士的人有这样的一个伴还算不错。只是现在很少看到你了。哈哈。

3。变得好叛逆。今年做了好多以前没做过的事,比如不去周会,跑出去打球。那么乖却没有生活,是很令人感伤的一件事。现在的我会多见见朋友,这样生活也比较精彩一点儿。

4。吉他的进步。学会了算蛮难的一个solo。不停地练,我相信总有一天也会变成高手的。

5。摇滚成了我人生的中心。当初去年年底买五月天的专辑是希望自己能更了解摇滚,更喜欢摇滚,这样学吉他也会有更多的热忱,更多的兴趣。谁能预料我真的爱上摇滚的一切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