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实在是太累了。累到我在巴士上睡过头。通常在巴士上睡觉会在要到站时就醒来,可是今天的确是睡到交通公路时才醒来。醒来时我在想自己到底在哪里啊?

回过神来才记起自己差不多要到Pasir Ris了。好久没去那里了。心里想了一想,反正都要到那里了,又那么久没去那里玩一玩了,就在那儿玩一下吗。毕竟最后一次去那里,是1月2日的事。几个月就这样过了。时间真的是不等任何人。想一想,转眼间我也会成一个成年人,那时候的我,会不会活在自己的梦想呢?

嗯,有时真的很不甘愿读那么远的学校,而且又不是我要读的学校。我答应过自己,现在改不了的,没关系。从今以后我的命运由我自己主宰。没有人可以阻止我。

倔强的确是太特别的一件事。它能让我们的梦想成真,让我们无条件地付出,让我们从不放弃。

五月天今晚就进行第一场DNA演唱会。

新歌[放肆]又是另外一首充满着梦想的歌。还没听它,可我知道这首歌是一首代表我的歌。就像[倔强],[人生海海],[咸鱼]还有好多好多的歌。

我坚信,只要努力,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们这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