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KK到Long John Silver和McDonald去问假期有没有请员工。

KK的目的是为了赚钱,而我却只是纯粹地想了解外面的世界。大人总是爱批评我天真,幼稚。嗯,现在我要到外面的世界,看看你们所讲的话准确度有多少。

我还是相信自己的逻辑,自己的理论。我还是不明白大部分人的逻辑,的理论。不是我的错,我是真的不了解,读书那么好又有什么用?以后做工薪水很高又有个屁用。我看不见钱的诱惑。它对我来说,是杀了我完美世界的工具。

难道你们看不出有了钱这种可恶的东西,你们的生活就模糊许多,复杂许多吗?你不晓得培在你身旁的人究竟是为了什么。他/她是不是只是为了物质上的利益才跟你在一起呢?当大难临头时,他/她会不会还在身旁,给你支持?

面对着这种不安定的生活,难道你不会感到害怕吗?假如有一天你破产了,早上醒来发现到你的妻子已经跟别的男人远走高飞了,你会不会难过?你需要帮助时,谁会伸出援手?小叮当吗?(哈哈,不好笑。不好意思)

人类就是因为太过追求金钱这样东西,才会不快乐。在追求快乐的过程中,他们竟然不快乐。

我真的很坚信自己的理论。

我也是真的不了解你们的。不是我的错。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